投稿平台

我校高尔夫学生代表队在首都高校第十四届高尔夫场地公开赛和技能赛中获得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康钧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0-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6日、10月26日我校高尔夫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球分会主办,北京金帝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首都高校第十四届高尔夫场地公开赛和技能比赛,获得场地公开赛:男女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六、男子团体第六,技能比赛:男女团体第三、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三,女子个人第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技。也是2020年疫情后率先进行线下比赛的项目之一。通过本次比赛感受到了学生对健康的积极认识,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爱,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展示了建大学子的风采,体会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领队兼教练:康钧

运动员:杨璐明 宋天高 叶尔达那·俄力哈尔 王玥怡 陈彤 李悦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