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摄影:曹洪涛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5月20日上午,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联合组织学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及2020年至今新提任正处级干部40余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京红参加活动。

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由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市政法委主办,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开展警示教育。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讲解员深入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 两个部分主题展览,观看了北京市近年来查处的大量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幅幅照片、一帧帧视频,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自身、家庭和亲人带来的严重后果,加深了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我校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是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宣传教育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个方面。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