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全面从严治党】李爱群同志带队赴机电学院和图书馆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长浩、秦岭 审核:程士珍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月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爱群带队分别赴机电学院和图书馆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76ba13e4392e46b69e95835a03afc56a.jpg

4f59a31e3cce49ec916cc98ca787eea6.jpg

汇报会上,李爱群分别对机电学院党委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和图书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上来。二是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本单位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师生利益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汇报会上,李大伟、毛发虎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以及年度工作任务等方面情况,王传涛、黄琇作了补充汇报。会后,考核工作组通过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及问卷调查、资料查阅和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