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1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级调研员李多为,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带队,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所高校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刚,党委常委孙景仙,党委常委孙冬梅,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二级分工会负责人等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陈刚对李多为、衡彤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会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教职工办实事、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分享了学校特色做法和经验。他表示,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李多为介绍了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近几年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他从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合力构建“1+N”技能竞赛体系、有力应对灾情、疫情大考、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持续夯实基层工会基础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青教赛、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教代会建设等方面情况。

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从保持和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工会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竭诚服务教职工,助力教职工幸福工作、美好生活;聚焦和谐幸福,深化“建大家”的精神内涵;校工会开展的品牌活动等五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

大家还就岗位建功立业、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深化了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座谈会前,李多为、衡彤一行参观了学校老北京沙盘模型、四合院教工之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