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民盟支部在第一届“京盟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喜获团体第三名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石磊 摄影:张复兵 审核:李红 朱静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3年4月14日第一届“京盟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全国首个碳中和园区——金风碳中和智慧园区举行。本次赛事是在“百年路、同心行”纪念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举办,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的主题教育活动,承办单位民盟北京市委体育发展委员会表示本次赛事在提倡全民健身的基础上着力推行“零碳+零废弃”绿色赛事理念。比赛主要以混合团体赛为竞赛项目,推行“健康、环保、简约”的比赛宗旨。

北京建筑大学民盟支部代表队此次报名参加了乒乓球团体赛,领队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磊,代表队成员为理学院俞晓正,在经过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北京建筑大学民盟支部代表队获得了乒乓球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北京建筑大学民盟支部第一次参加此类赛事获得的好成绩。北京建筑大学民盟支部张复兵负责本次比赛医务组的重要工作,为比赛的后勤及运动员赛事安全提供了扎实的保障。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在领队报名后获得了本校理学院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师们的大力支持,积极志愿承担日常陪练工作,同时离退休老干部处的领导和离退休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师们均给以热情的陪练和技术指导工作。体育运动的目的是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凝聚人心,展示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身心健康,通过此次本活动更加激发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凝聚集体力量、继续携手前进”的热情,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昂扬斗志、更创佳绩!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