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联合经管学院、电信学院走访昌平区工商联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盛鹏 摄影:盛鹏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5日下午,学工部联合经管学院、电信学院走访昌平区工商联(简称区工商联)。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靳红,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学宏,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成双,学工部(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丽,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系主任岳云涛及经管学院、研究生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昌平区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在相互了解学校及昌平区、区工商联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加强经管学院与区工商联在MBA/MEM研究生招生及企业导师方面的合作;将区工商联企业资源引入学生就业和实习的方法和举措;区工商联与经管学院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立、探索三个方面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并达成初步一致。昌平区工商联希望能够引入学校师资为企业在职青年员工开展培训提升,并推荐优秀青年员工入校再深造;充分发挥区工商联企业资源,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逐步推进并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要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培养“三师”,服务“三规”落地的基础上为首都城乡发展建设培育人才,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学校一行参观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了解海绵城市相关技术创新及应用成果。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