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挂牌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王俊岭 刘爽 审核:冯宏岳 黄鹤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0日,我校赴北京市第二十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三招生工作组组长、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李海燕,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环能学院院长助理王俊岭,环能学院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吴莉娜,教务处招生录取科科长刘杰,招生宣传科科长刘爽;北京市第二十中学教育集团校长陈恒华,高中部校长张万祥,高中课程中心主任陈平,高中课程中心副主任周阳玢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宣传片,李海燕院长介绍了环能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类型、特色成果、教学和科研平台、就业与发展等情况,希望环境优美的北京市第二十中学作为我校的重点人才输送单位,以后继续积极选拔、培养优秀学生,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两校加深合作;期望后续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包括派教授对中学生进行科技项目指导,共同举办结构模型设计类大赛,为中学开设实践类课程,中学生到北建大研学等,以达成大学与中学长期合作的目标。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二十中近几年录取情况以及当前可实施的各项科技活动和研学参观等方面的情况。

陈恒华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北京市第二十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组成、学生规模、办学特色和升学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增强联系互动。通过走进高校研学、联合开展科技竞赛、指导中学生项目等形式,实现大手拉小手,两高协同发展,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李海燕代表我校授予北京市第二十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黄鹤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礼物。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