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开展BALIS原文传递服务及数据库宣传活动

部门:图书馆 供稿:刘子慧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8日中午,图书馆在大兴校区臻园南门外广场举行馆藏数据资源宣传推介活动,同时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即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月也正式拉开序幕。

正值用餐高峰,师生们纷纷聚在咨询服务台前,了解馆藏资源的具体情况,同时了解BALIS资源,也有师生完成了现场注册,领取了原文传递及数据库相关宣传资料。

BALIS(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是一种协调北京地区各高校图书馆的资源,为成员馆读者免费提供原文传递服务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读者可通过BALIS原文传递免费一站式检索并获取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国家图书馆等各馆文献资源。

按照工作计划,信息咨询部还将继续在大兴及西城校区开展BALIS原文传递服务咨询及培训讲座活动,敬请各位师生积极参与。

有关原文传递服务详情请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61209282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