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组织部(党校)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李文超 审核:程士珍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4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针对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交流讨论,做到先学先行先做,带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运用好、发扬好。

会上,支部书记程士珍同志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支部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党史的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学校和部门的中心工作,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产生工作实效。

研讨过程中,支部党员李文超同志谈到,通过近期集中的党史学习,越发感受到党的历史是共产党人智慧的源泉、情感的土壤、信仰的根基。结合自己工作中涉及的党员教育和培养工作,需要让每一名发展对象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上下功夫,在用好党史“指路灯”上下功夫,在弄通党史“照明镜”上下功夫,真正让每一名发展对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支部党员曹宇曦同志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博大精深,作为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锚定学习目标、把准学习方向、创新学习路径、夯实学习成果,不断汲取和挖掘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提振奋进之力,自觉主动接受精神洗礼,将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行动的助力。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通过支部深入的学习、交流、研讨,部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投身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