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胡德俊 摄影:王博良 审核:薛重华、高蕾 发布时间:2022-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6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买建明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并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共建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合作机制、科技产业园、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合作,形成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参加调研座谈活动并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李俊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城市设计与遗产保护、土木工程与道路交通、生态环境和绿色能源、智慧建造与智慧城市、先进制造与高端装备等优势领域的科研创新情况,高精尖创新中心发展方向,未来建筑学院和产业学院筹建等相关计划,并说明了学校建设“三师”摇篮和服务“三规”落地的具体举措。

买建明介绍了协会在汇聚全国各地在京创业企业家资源,开展服产学研深入融合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买会长强调希望通过优化整合双方资源,形成高校-协会-企业的合作样板,为北京经济发展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参会代表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共建科技产业园、人才培养和交流、创业就业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和研讨,并希望以本次签约合作为契机,搭建深化合作平台,加强成果转化对接,进而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周理安和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新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协议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资产公司、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了参加活动。

会前,买建明一行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校史馆。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