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董姝婷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统一部署,7月14日,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黄京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建工作处处长彭磊列席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牛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出了“确保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成效”的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并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严格按程序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体会、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举措逐一进行汇报交流。每位党员在专题汇报和自我批评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彭磊对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进一步继续加强工作研究,总结、提炼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

纪委书记黄京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耀眼一笔,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纪检监察办公室和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转化为提高理论知识、推动三风行动、务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应有保障。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