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印刷学院纪委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部门:纪检监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30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副书记叶霞带队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纪委副书记牛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牛磊对叶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有关经验做法及工作体会。他谈到,北京印刷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是双方相互学习探讨借鉴经验做法的难得机会,搭建了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的桥梁,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两校能有更多的交流研讨,共同发展。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瑶宁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

叶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目的和北京印刷学院纪委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北京建筑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扎实规范,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在市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2020年度考核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单位,值得学习借鉴。

会上,双方主要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政治监督有效融入学校事业发展、重点领域创新日常监督方式、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发挥、信访举报工作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