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培养线上工作会

部门: 供稿:陈格非 潘剑彬 审核:金秋野 发布时间:2021-01-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1年1月26日18: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培养线上工作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金秋野教授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潘剑彬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有“一带一路”全英班研究生任课教师、导师及2020年获批“青年**”项目的青年教师。

金秋野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培养思路,对国际学生培养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建筑学学科在前期基础上继续优化并制定符合国际学生特点的培养方案。潘剑彬副教授对国际学生课程设置的整合优化、提升拓展与实践教学环节的特色凝练、融合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参会教师间对国际学生课程教学的逐个环节涌现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一带一路”全英班研究生任课教师、导师的意见建议,针对梳理出的国际学生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订和完善,并积极与国发院协调沟通。

本次国际学生培养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国际学生培养课程体系,细化了国际学生教育的工作思路和实施路径,为提升国际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