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弘扬建党精神 勇担复兴使命——环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孙强 摄影:各支部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6日至15日,环能学院各党支部以“弘扬建党精神 勇担复兴使命”为主题,集中全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4个支部27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列席了相关支部的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8467ef0a3aa344439cd40a5a0c7b8ccc.jpg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会议安排,规范程序议程,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有计划、高质量、重实效。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推进“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达到共同进步。

7112ff586bcb4066a791435e6e6773c5.jpg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分别围绕“七一”重要讲话谈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查找不足和短板,并提出整改举措。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增进了团结、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合力、明晰了未来发展计划。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高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发展。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