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部门:图书馆 供稿:吴卓 摄影:詹宏伟 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近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6月2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并向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同日,图书馆还号召党员群众积极开展主题为“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6月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邀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老师讲授题为《从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特点》的专题党课,王德中老师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时间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特点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王德中老师的专题党课,使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饱含着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与深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图书馆优势作用为全校师生做好文献服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