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开学第一天,扬帆起航再出发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黄赞宇、陈欣欣 摄影:王博良、王洋、王梦鸽、马文骏、陈欣欣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6日,北建大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清晨的小雨,夹杂着泥土的清新,同学们纷纷撑起雨伞、步履匆匆,赶赴这美好的一天。

他们将在这里,书写炽热的青春之歌,成为勇立潮头的北建大人。

他们将在这里,播撒希望和梦想的种子,不负韶华,勇启新程;与时代同向同行、在盛世中肩负重任。

朝气蓬勃的面孔、三五成群的交流、重逢喜悦的笑声......

自东南西北走来,从五湖四海相聚。师生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重启美好温馨的校园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bfd3efd2d2d84b24afe9b4c640b70f7a.jpg

63212e40cfd249a2a689ca36ee2d8adf.jpg

教室里,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图书馆中,同学们埋头苦学,徜徉知识的海洋;体育馆里,充满活力的身姿独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早晨,图书馆排队的同学们按照馆员的引导有序进入馆内进行座位预约。到馆人员预约座位刷卡进馆,经过简单的操作后,同学们选好心仪的座位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体育馆内又恢复了喧嚣与热闹,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轮逐梦之旅。

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挑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持续推进“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学校相关部门密切联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保障秋季师生安全、平稳、有序开启校园生活,北建大学子们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