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带队赴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接工作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2日上午,姜泽廷同志带队赴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接工作。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石晓冬,学校副校长张大玉、李俊奇、党政办、科发院、建筑学院、资产公司负责人参加工作对接座谈会。

e35e7e893cde4561827db61b8ba32c5f.png

姜泽廷向北规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校院协同在产学研领域产出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年度重点工作和工作突破点。他希望,校院双方能够紧密围绕城市更新和未来建筑技术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高层次平台,解决卡脖子问题。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推动校园功能与首都功能更好的进行衔接,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晓冬对学校始终支持北规院建设发展,源源不断输送人才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回顾了校院合作的重要成果。他希望,校院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联系,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学生实践等方面产出更多合作成果,为行业和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