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刘京教授来校指导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孙强、郝学军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3日上午,教务处、环能学院在西城校区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住建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刘京教授来校就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和交流指导。会议由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教务处处长陈红兵、评估办主任许鹰、国发院副院长张群力和建筑热能工程系专业教师、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65b72955f1824f4697a4d3699bd1e219.png

教务处陈红兵处长在致辞中欢迎刘刘京教授专程莅临我校指导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我校建环专业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期待刘教授为我校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指导与帮助。

7f3f0a439ecf45969a5485544f10892d.png

建筑热能工程系主任郝学军汇报了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副主任王立鑫介绍了2020版建环专业培养方案。哈尔滨工业大学刘京教授首先介绍了专业评估与工程认证的区别与联系,比较说明了两者考察侧重点,点明了评估(认证)申请书需要注意的问题,通报了2020年提交专业评估(认证)申请的高校受理情况,还对我校建环专业评估(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和修改给出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和建议。座谈期间,刘教授对建环专业教师就评估(认证)准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辅导。

最后,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刘京教授细致的辅导与答疑解惑,期望我校与哈工大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技攻关的多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39ccd2b60b7e4a88bfc9a06e8c0721e7.png

座谈会前,李俊奇副校长会见了刘京教授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