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成功举办“BALIS原文传递”现场宣传活动

部门:图书馆 供稿:刘子慧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8日,图书馆在大兴校区臻园南广场举办以“BALIS原文传递服务十五周年”、“NSTL走进北京高校暨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围绕该主题,图书馆员带领几位学生馆员向到场的师生读者全方位宣传BALIS原文传递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重点宣传了如何通过BALIS统一检索平台获取NSTL资源,让更多的读者高效、快捷、免费共享NSTL海量科技类文献资源。

BALIS即“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在北京高校图工委领导下的北京地区高等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之一。BALIS原文传递中心,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下设的6个分中心之一,设立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现有100家成员馆,我校图书馆即为其中之一。

通过近两小时的宣讲,BALIS原文传递服务的便捷性、免费性等优势受到了读者们的一致认可,在各馆员的指导下,有200余位读者现场配合注册了相关账号,并表示该服务对今后的学习及科研中的文献获取大有裨益。

我校图书馆作为BALIS成员馆,年均为师生提供文献5000余份,受到师生们的好评。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