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带队赴建大附小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强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际,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这个光荣而伟大的历史时刻,7月5日下午,姜泽廷同志带队赴建大附小调研,推动教职工子女稳定入学工作,进一步支持附小发展建设。校领导陈刚、李爱群,党委常委孙冬梅、党政办、人资处、教务处、文发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建大附小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张亚玲、副校长张静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姜泽廷对附小建校60周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各方面成绩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重点目标任务。他强调,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建筑大学附小血脉相连,密不可分,关心附小就是关心建大职工。一是要全力以赴把附小建设好,把附小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把附小的事当做建大自己的事。二是要全面挖潜为附小配齐资源。特别是在文化建设方面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选派优秀教师、建设特色课程、共享办学空间和设施资源,把支持附小建设的重点工作纳入大学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三是要支持附小全面发展,体现特色。近年来随着共建工作深入,学校已经有超过百名教职工子女在附小就读,随着学校高质量千人师资队伍建设,更多青年教师子女入学问题迫在眉睫。希望附小能够有针对性的做出工作安排,为建大教职工子女健康全面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陈刚、李爱群分别围绕分管负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李爱群代表学校向附小捐赠了发展资金。张亚玲专题汇报了附小发展建设情况和北建大支持帮助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姜泽廷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