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两校区学生公寓全体服务管理人员线上参加“2022年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研讨会”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郝永军 摄影:两校区学生公寓 审核:武岚、车晶波、蔡思翔 发布时间:2022-04-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1日下午,后勤与基建处组织后勤系统相关人员参加2022年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交流会线上学习,要求物业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楼长、宿舍管理员全员参与,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在线下参加了交流研讨。

2ce9f3311b234be683c4d70ed29e7b34.jpg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学生公寓安全形势依旧严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十分必要。作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一线部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日常工作中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提升安全管理的群防群治能力和应急防控处置能力。明确安全无小事,安全意识时刻不能放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

f38b69bf57b0441d9819b48f8e6d1aa4.jpg

后勤与基建处将不断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公寓的运行安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