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话职业”交流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盛鹏 贾海燕 摄影:王博良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良好成才观,2021年10月16日,学工部在大兴校区举办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话职业”交流会。四名青年校友及两百余名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欢聚一堂,汇聚校友才智,共话校友深情!

本次活动邀请暖通09届校友赵立思、土木16届校友唐延伟、机电16届校友孙策和经管19届校友贾春海返校分享经验。学工部(处)部(处)长齐勇,副部长朱俊玲,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四位校友均在各自领域颇有建树,依次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围绕“个人职涯发展经历”“职场经验体会”“对在校生的规划建议”三个议题,畅谈心得,分享经验。鼓舞毕业生抓住在校学习的黄金成长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拓展业务技能,磨炼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把北建大“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品格内涵融入成长,带入职场、发挥优势、踏实做事、砥砺前行!同时,四位校友还就毕业生最关心的话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指导,并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求知,不负韶华!

已保研浙江大学的环能学院水-182班李坤甫表示,通过学长分享的工作经验,他明白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把握时机的同时更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断提升能力,学无止境。当代置业-第一人居专业总监、校友赵立思对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倍感荣幸和激动:自己毕业十余年的成长发展得益于母校的培养教育,能借此机会返校交流,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希望今后能够多些这样的机会与毕业生继续增进交流,开拓毕业生视野,共筑建大美好明天。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