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李文超 审核:王震远 魏强 发布时间:2022-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9日上午,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高质量干部培训、建设高水平教学基地、打造高质量精品课程、加强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副院长于京天,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侯慧君主持。

       会上,侯慧君、姜泽廷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围绕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主要在定制特色干部培训计划、共建特色高水平教学基地、打造特色高质量精品课程、加强特色学术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形成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和工作实效,共同为国家和首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面向未来,学校将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当前高等教育领域重点任务,以干部教育培训为依托,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为北京建筑大学更好的服务北京“三规”落地,培养“三师”人才,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建设高水平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常委白莽、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