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名单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 摄影:陈欣欣 审核:王震远 魏强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教育部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进行公布,共遴选产生11个高校党委、100个院系党组织、1000个党支部分别作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创建周期为2年。我校土木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学校首次入围“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也是第三批公示结果中唯一的市属本科高校。电信学院建电系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我校入选的第4个样板支部。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