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白莽同志带队走访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2-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带队赴中国新兴集团走访调研。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赵伟,人力资源部部长金学官,副部长郭林艳,校友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国,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莽代表学校对中国新兴集团一直以来支持北建大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兴集团承接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是值得信赖和尊敬的企业。尤其是随着时代发展,国企改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与学校在人才和技术方面,校企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前景。他指出,校企双方可以在智能建造、建筑行业信息化技术应用、城市更新等领域加强合作。希望通过用人单位反馈,提升学校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为北京城乡建设培养更多技术骨干和领军人才。

赵伟感谢北京建筑大学为中国新兴集团输送的优秀人才,他表示,新兴集团正着力开展管理改革,在建筑施工、贸易进出口、资产运营及物业服务四大板块对人才求贤若渴,对有为青年是良好的展示和发展平台,希望借此契机,双方合作开启新起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就业直通车、实践基地共建、企业培训外部讲师团队、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实质性合作。

座谈会前,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新兴展厅,了解了企业历史沿革及近年来获得的主要成绩。会上,土木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特色优势发展方向以及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校友参与就业指导、科研平台共建及科研合作、学生奖学金设立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确定后期进一步开展合作专题研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