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走访慰问大兴校区留校学生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杨亚杰 摄影:张凯 审核: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30日,学工部、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大兴校区看望了学院假期留校学生,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不同需求为学生送上了书籍。学院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假期学生管理,落细落实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期间,学工部部长齐勇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向学生传达了针对留校学生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与服务保障措施,仔细询问每一位同学的困难与建议,鼓励学生在校园中静心学习,健康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度过这一段特殊而有意义的时光,学校将践行捧出一颗真心为学生的育人理念,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详细了解留校学生身体素质,学习科研,体育运动等方面情况,并叮嘱学生做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在做好身体锻炼的同时完成学习、科研任务,认真制定假期目标,充分把握时间。同时,陈思源老师向学生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切,为学生精心挑选书籍,引导学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留校学生们分别就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校期间,学生每天都能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暖心关怀,并表态,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学校同心同向,共克时艰。

硕研2019级杨亚杰说到:“学校的老师把我们都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为学生想的特别周到,一系列具体细致的工作让这个假期格外温暖。”硕研2019级张卡提到:“距离大兴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已经过去近两周的时间,学院老师每天都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慰问时还带来了书籍,关切之心让我们深感幸福。”工业171阿迪力江说:“假期生活十分充实,学习之余学校安排了讲座、活动等,学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一对一帮扶,都让我们收获很多,我们一定服从学校的各种安排,利用好假期,充实自己。”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