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员工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李小虎 摄影:李小虎 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9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将之际,校领导姜泽廷、张爱林、李维平、张大玉、李爱群,在党政办、学工部、国发院、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党委书记姜泽廷和校长张爱林分别召开了留校学生慰问会,详细了解了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国际学生的寒假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勤思考、多锻炼、长才干,并向他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b1978f84fcc84fef9ff2ed8e5a36830a.jpg

党委书记姜泽廷慰问大兴校区留校学生

校长张爱林慰问西城校区留校学生

留校学生们表示,学校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浓厚的节日气氛。“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科研和生活条件,老师、辅导员、宿管阿姨也经常关心我们,虽然没回家,感觉留校过年也特别温馨、充实、快乐。”土木学院博士生王哲说。

“虽然寒假不能回国,但是学校食堂、体育馆、图书馆都为我们正常开放,学习、生活都非常方便,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也无微不至,让我们感到家一样的温暖。” 来自喀麦隆的国际学生福来说。

慰问食堂员工

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西城校区校卫队、收发室、食堂、学生公寓、换热站、建大物业客服中心、司机班、医务室和大兴校区后勤楼中控室、锅炉房、北大门、学生公寓、总配电室,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慰问校医务室

姜泽廷和张爱林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尽心尽力做好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对学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师生服务。

慰问学生公寓管理员、留校学生、校卫队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