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机关党委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9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要求下,机关党委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第三次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上一届支部书记刘艳华主持会议。大会集中学习热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成功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持续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牢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和教职工全面发展服务。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按照选举流程及规定,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确定刘艳华、陈威、张睿三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校工会联合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刘艳华同志为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陈威同志任组织委员、张睿同志任宣传委员。

大会启动了“强国复兴有我”——我为二十大建言主题活动,组织与会党员积极为“二十大”建言献策,共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此外,赵晓红、刘艳华做第一议题报告,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及精神。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