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第二巡察组巡察电信学院党委、马院直属党支部动员部署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吴雨桐 摄影:丁建峰 审核:孙冬梅 彭磊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下午,第二巡察组在电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部署会,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孙冬梅,副组长、保卫处长牛磊,以及巡察组其他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电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63443817dbdc4faf86aa5981c10a635a.png

68feca97dd76430ab91495e989d17e20.png

孙冬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她指出,一要强化政治巡察定位,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党章党纪为尺子,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切实提升政治巡察工作实效。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在巡察中“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三要强化巡察震慑作用,坚持监督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注重形成巡察长效机制。四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成效。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雷、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作了表态发言。张雷表示,电信学院将全力配合巡察组每一位成员做好相关巡察工作,认真对待巡察组向学院反馈的巡察结果,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定将逐项剖析原因、查找症结,围绕党的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和推动学校及学院(部门)中心工作等方面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存在问题,确定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王德中表示,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以极端负责精神,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抢抓巡察机遇,加快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会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在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中开展了谈话工作。下一步,巡察组将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采取查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