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市政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深度融入城市副中心建设

部门:研究生院 供稿:孙海妹 摄影:孙海妹 审核:戚承志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主动服务首都规划建设,6月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和环能学院市政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与通州区住建委联合开展“党史引领,立足现代,业务升级,深度融入副中心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州区住建委副主任王练雄、李洪义、汪长征,文旅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宝国等参加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馆、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图书馆施工现场、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规划展厅,通过现场讲解、规划沙盘介绍、实地参观等形式,调研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情况。

参观“京华号”、“运河号”两台超大直径盾构机

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馆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就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亮点、城市建设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与要求、党史学习体会等进行深度交流。通州住建委工程科科长傅刚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向参会的党员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详细举措。王练雄和张宝国分别介绍了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结合参观的项目,详细解读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的重重困难,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果,同时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城市副中心建设。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伟、市政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土贵分别谈了参观体会,对于城市副中心工程项目的建设质量和速度表示了由衷的感概,从人才培养和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戚承志表示,通过参观对城市副中心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体现出国家的科技进步,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体现出先进的理念和最新的科技,副中心三大建筑体现出文化自信、民族自信,环球影城建设彰显了我国的开放和包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深入融入副中心建设,发挥专业特长,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副中心的功能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感受到副中心令人振奋的建设速度、令人期待的美好前景,未来将立足服务保障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局,创新党建引领,提升业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大局,全力为北京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