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线下双选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盛鹏 摄影:刘阳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7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线下双选会(综合类)。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白莽、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刘洪朗、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琳、副主任刘璟卫、学工部部长齐勇、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负责老师一同参加招聘会各环节活动。

陈刚一行来到用人单位招聘展台,与到场的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驻足观看学生求职简历,询问和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

双选会前,陈刚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刘洪朗、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琳进行座谈交流。陈刚首先对北京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北京市人社局继续加强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为学校稳步推进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支持。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专题研讨会,不断强化毕业生导师参与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全员抓就业;不断优化专业设置,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充分挖掘各类就业资源。

刘洪朗对我校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要做好校内外资源的共享与对接,将优质资源引进校园,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要做好校内外的贯通,加强部门与学校的信息互通,将政府工作与学校工作相结合,共同为学生服务。

本次双选会期间,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立足学生需求,依托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平台,重点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并为毕业生提供全程化配套服务,在现场设立就业指导、政策解析和职业咨询服务站点,邀请专业咨询师提供简历修改、生涯规划等个性化、及时化现场指导,提升求职季温度。此外,双选会严格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双选会的人员采取预约报名制度,现场扫码登记,核验身份并测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共吸引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国企、央企占比67%,共提供岗位2472个,到会企业涵盖建筑、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制造、房地产、道路运输等多个行业领域,覆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毕业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并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精细谋划、精准发力、精心服务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下一步,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关于“稳就业”一系列部署要求,校院联动举办经管类、环能类、测绘类专场招聘会满足不同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高平台发展。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