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友廖钢林一行来校调研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旭阳 左一多 朱俊玲 摄影:王博良 审核:周理安 齐勇 扈恒畅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2日下午,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1988级校友廖钢林一行到校调研,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等会见了廖钢林一行。座谈交流会由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主持。

姜泽廷对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廖钢林董事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校企双方要围绕国家级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人才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释放创新活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入合作,携手解决相关领域中的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问题,为新时代首都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廖钢林提到,非常感谢母校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建一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广泛,公司内有大量北京建筑大学校友,在公司中成才率高、发展良好,他期待与母校在各方面加强合作。李俊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城市设计与建成遗产保护、绿色建造与建筑工业化、生态修复与能源资源循环利用、智慧城市与精细管理、城市治理政策与制度创新五大领域具有较大优势,期待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资源及平台共建共享、党团联建等领域取得实质合作成果,也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多关注母校建设发展。

1fd09e8920074c4c843ca3c0c5d17d11.jpg

会上,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予启,副总经理、1993级校友吴瑞等分别发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廖钢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服务首都规划建设成果展、校史馆和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