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

部门:机关党委 供稿:唐道莹 审核:赵晓红 李红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教育活动开展,强化党员干部清廉意识,4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大兴校区图书馆党建基地2号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主持,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介绍,要求各支部纪检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熟悉纪检工作内容,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其次,纪委副书记牛磊做《从百年反腐历程的视角学习党史》专题报告,带领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了百年反腐重大事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身边鲜活的反腐败案例作为警示,提出党员干部要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不要把自己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了解了纪检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性。

最后,与会人员参与了巧笔绘出清廉风——非遗文化“内画鼻烟壶”的体验活动,通过用颜料和描笔勾画出党徽的图案,强化了党员廉洁意识。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