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参加第一届摩洛哥线上国际教育展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唐皓、黄兴 审核:蒋捷 发布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的多渠道开展学校国际教育宣传,7月27日至28日,北京建筑大学参加第一届摩洛哥线上国际教育展。本次教育展由北京鸿洲教育携手国际教育合作伙伴摩洛哥易通国际教育和土耳其a2机构联合举办,是摩洛哥、毛里塔尼亚、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最大的在线国际教育展。

本次在线教育展邀请了来自中国、摩洛哥、加拿大、美国、斯洛伐克、罗马尼亚、英国的25家高校及教育机构参与,我校是受邀高校之一。吸引了超过3000名来自摩洛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和毛里塔尼亚的学生参加。

258e78cfc53342608f835787dd656c00.png

我校教师克服了时差困难,历经两晚12小时高强度线上宣讲,通过视频连线、语音通话、线上答疑等方式多语种与北非学生介绍我校概况、国际学生留学相关政策、学科专业情况等,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选择、学费及奖学金政策、语言要求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受疫情影响,包括我校在内的境内高校暂无法赴境外参加国际教育展。虽是线上宣讲,也能够充分感受北非学生来华留学的热情,希望通过线上宣讲等多渠道的国际教育宣传方式,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优秀北非学生来北建大求学。

据悉,摩洛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和毛里塔尼亚4国每年派出国际学生总人数超过10.4万人。在本次参展的学生中,54.2%的学生第一目标留学国为中国,其次为欧洲国家。中国四大最受北非学生欢迎的专业分别为:经贸管理类、工程类(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计算机科学、医学类。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