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关党委第一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机关退休一支部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1年6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于志洋同志主持。此次支部大会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是党史知识学习,并进行现场党史知识答卷。第二项议程,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机关党委第一退休党支部有13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支部大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同志向本支部出席支部大会的张栋才同志、梁维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第三项议程,座谈交流。

在会上,张栋才、彭正林、孔庆平、邵震豪、张海敏、王保东、张素芳等同志先后发言。在发言中同志们讲到,“七一”即将到来,每到这一时刻,总要深深怀念老一辈革命家、深深怀念牺牲的革命先烈,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共产党的深厚感情是发自内心的最真挚的感情,我们入党是亲身感受到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加入党组织,志愿践行党的宗旨。这次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努力做到政治上与党同向、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力。党员同志们激动的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时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微信图片_20210623160215.png


微信图片_20210623160153.png


微信图片_20210623161759.png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