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获2019、2020年度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与“阳光杯”优胜奖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施海波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7-28日,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上,我校获得由北京市教委颁发2019、2020年度的"阳光杯"和"朝阳杯"优胜奖,这是我校连续多年获得首都高等学校2020阳光体育联赛表彰。

会议颁奖环节,北京市大体协原主席杜松彭为获得“首都高等学校2019年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获奖学校(16所高校)、阳光杯获奖学校(20所高校)”进行了颁奖。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杨志强为“首都高等学校2020年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获奖学校(16所高校)、阳光杯获奖学校(20所高校)”颁发了奖项。我校囊括2019、2020两个年度的"阳光杯"和"朝阳杯"全部四个奖项。

据悉, "阳光杯"和"朝阳杯"是北京市教委为促进首都高校学校体育工作而设立的评估奖项。"阳光杯"是表彰上一年度首都高校参加国际、全国和北京所有奥运会正式项目(包括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游泳等项目)总积分排名前20的学校。"朝阳杯"是表彰首都高校参加上一年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非奥运会正式项目(包括武术、体育舞蹈、健美、台球、徒步、越野登山等)比赛积分甲乙组各前8名的学校。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