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工会举办“月满中秋 同圆建大”第三季中秋月饼DIY活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曹洪涛、李慧 摄影:胡保华、陈欣欣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c650329d8fb5433789bcb071cfcf1efd.png

金秋送爽,佳节情浓,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新入职教职工间的交流互动平台,倡导“建大家”文化,9月24日下午,校工会和人力资源处联合举行“月满中秋同圆建大”主题活动。

10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生肖属鼠教职工和分工会主席代表欢聚一堂,在高级面点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大显身手,一个个皮薄馅多的中秋月饼整齐的排列在托盘上,大家纷纷展示自己制作的月饼并合影留念。在中秋诗词对诗环节,老师们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结对中秋诗词,欢声笑语中洋溢着和谐和喜庆。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参加这样“接地气”、有趣味的活动,既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生活、工作热情,放松了身心,同时更感受到了“建大家”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6040cc8174624668857c300c44167a32.jpg

本次活动旨在传达学校党政对广大新入职教职工和生肖属鼠教职工的关爱,送去对教职工及其家属的佳节慰问和祝福,使大家通过工会活动感受到“建大家”的温馨,增强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景仙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参加活动并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活动。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