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部门:团委 供稿:刘倩 张永祥 摄影:张永祥 封慧雯 审核:李阳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全校57个正式在册学生社团在大兴校区面向全体同学进行社团成员招新,各类学生社团以宣传海报、实物展示、互动演示等形式吸引新同学的加入。校团委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和共青团中央关于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格把关、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在开学第一个月内完成学生社团新学期注册工作,并落实推进“社长、指导教师、挂靠单位”签署责任书,实行“校团委—挂靠单位—指导教师”三级管理,指导我校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学生社团集体招新活动是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的品牌活动,也是校园人气最高,影响力最广,覆盖面最大的校园学生活动之一。多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目前已建成以四大类57个正式在册学生社团,包括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在内15个社团挂靠单位,50余名指导教师为主的学生社团管理体系。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