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感激倾囊相授,感恩疫情间坚守—北京建筑大学全体学生祝全校老师教师节快乐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徐佳琳 审核:宋宗耀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北京建筑大学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新冠疫情的肆虐,让庚子鼠年变得不同寻常,在这特殊的学年,为了响应“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为了保证我们顺利完成学业,为了让我们在家隔离期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您就地上岗将三尺讲台搬到家中,您从头学习各种上课软件的操作与应用,您尝试面对冰冷的电脑屏幕授课,您每日统计摸排班级学生情况,您为我们顺利返校做好一切准备,您帮我们邮寄留在宿舍里的电脑以及书本,没有让上网课的我们感到吃力。在此,我们由衷地感谢您,感谢您时时刻刻的陪伴,感谢您孜孜不倦地教诲,感谢您夜以继日的付出,感谢您疫情期间的担当,正是因为可爱的您,让我们在不安中找到了安定,在迷茫中找到了明灯,坚定了信念。北京建筑大学全体学生在这里向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在那样的一段特殊时期,不管是在假期还是开学期间,都督促我们体温打卡,让我们注意自己的安全。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有了美好的明天,北建大的今天离不开您的辛苦劳动,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北建大精神,让我们向着您看齐。您教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还传递出一种在困难中团结一致心连心的精神,一路上是您教给我们爱、忠诚、坚韧不拔。你们永远是苦难中的逆行者,精神文明的开拓者!有人说老师是体,以伟岸的身躯拖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说,老师是烛,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映着我们的脸庞不断的向前探索、探索!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我们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真挚的说一声:“谢谢您,老师!祝您们节日快乐!”同时,我们还衷心地祝福,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福老师桃李满天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