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李郁甜 摄影:王洋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贯彻落实北京市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副校长陈红兵、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李军锋主持。

李军锋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他指出要细致做好京外学生返京返校的各项安排,严格落实两校区管控措施,健全防疫工作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力度。

李军锋强调,要加强对各类数据的了解掌握,提升信息数据调取能力,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到平战结合;做好物资保供工作;健全各项工作预案,确保校园应急处置能够随时激活、高效运行;提升宣传工作能力水平,善于通过教育引导做有温度的宣传。

1.jpg

会上,李维平传达了北京市及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区纪委监委区教委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的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基础信息台账建立和近期舆情宣传等工作做进一步安排。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