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到文发院/人文学院走访调研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周颖 侯平英 审核:孙冬梅 秦红岭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到人文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在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学院教师对公共外语教学和教师职业发展的建议,并就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院长秦红岭、教学副院长侯平英及外语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侯平英副院长从课程改革思路、新课程体系设置、教科研现状、改革实践中遇到的挑战等方面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纷纷建言献策,就个人职业发展的困惑与陈校长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陈红兵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外语部在公共外语分层分类教学改革、英语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生四级通过率高达80%以上,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上线率高达90%,非常不容易。他要求,外语教师要继续深耕教学,精耕教研,注重对教育教学成果的总结和凝练,形成有一定影响力的教研成果,助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对学院整理的老师们有关教学建议和个人职业发展困惑的问题清单,学校会逐条进行分析研究,解决一线教师的实际问题,通过服务教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人文学院院长秦红岭表示,外语教研和课程思政建设将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资源,与学校特色有机融合,积极探索新型课堂教学模式,带动广大教师持续进行教学改革与研究。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