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6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伟带队赴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八招生工作组组长、理学院执行院长白羽,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理学院院长助理白会娟;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长蒋炎富,副校长荆卫华、教学部主任侯爱琴等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杨建伟向在座北京市第十二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亮点。他强调,北京建筑大学致力于培养城乡建设领域的优秀人才,不断进行育人理念、招生工作、专业培养、课程引进等方面的改革,尤其是在建筑行业,提供从设计、施工、控制、工程管理一条龙培养和服务。此外,学校高度关注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并为之提供了优质的专业培养和就业指导,在全国各大高校中享有盛誉,充分展现了学校高水平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态度。

白羽重点介绍了本工作组开展中学活动情况,并邀请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师生到建筑大学校园参观访问,亲身感受优越的教学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录取情况以及实行的招生工作组模式的情况。

蒋炎富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办学理念、丰硕的办学成果、优良的师资队伍、可喜的育人效果以及完善的课程建设。她指出,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注重对学生进行生涯规划指导,希望两校在课程开发共建、教学场景合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真正做到双高衔接、大中融合。

杨建伟代表我校向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白羽向中学赠予我校制作的“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园卫星影像地图”。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