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环能足球队夺得2021年首都校园足球冠军杯季军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李子睿,王胜坤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我校环能足球队在北京物资学院2: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精工书院,获得首都校园足球冠军杯季军。通过开学初的校内选拔赛,我院足球队先后击败了电信学院与土木学院获得校内联赛冠军,获得参加首都校园足球冠军杯资格。在首都校园足球冠军杯上,小组三战一胜一平一负进入杯赛八强。淘汰赛中取胜北京物资学院后负于北京邮电大学止步四强,最终在三四名的竞争中获得胜利夺得此次比赛的季军。

队员们在领队刘文,教练李子睿和队长卡穆然的带领下在死亡之组中抢下了唯二的一个晋级名额。小组赛首轮负于北京理工大学精工书院。在此之后,队内总结问题,积极备战第二场对阵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场上大开大合,互有攻防。最终凭借门将王子坤的神勇发挥以及前场努尔艾力和王泽熙的精彩进球取得了胜利。第三场比赛对阵北经大学光华学院,由于队长卡穆然的缺席,球队始终找不到状态,最终与光华学院1:1握手言和。小组积4分以第二名出线,进入八强。

淘汰赛首场,我院足球队对阵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越下越大的雨让我院足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变得更加艰难,场上甚至出现了积水。上半场尾声阶段,张竟前为球队先拔头筹取得领先。下半场王泽熙和努尔艾力各进一球为我院足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我院足球队3:0战胜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进入4强。半决赛对阵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我院足球队把握机会不力最终0:1惜败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进入到了季军争夺战。

季军争夺战,我院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的同组对手,北京理工大学精工书院足球队。面对熟悉的对手,我院足球队改变了首场失利的战术,场上局势较首场完全不同。下半场伊始,努尔艾力连进两球,最终2:0战胜老对手北京理工大学精工书院,为我院足球队赢得了季军。

我院足球队连续多年在校内足球比赛中获得冠军,但代表学校,代表学院参加市级比赛的经历却并不多。在这次首都校园足球冠军杯中,我院足球队,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之精神,展现北建大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在球场上积极拼抢,努力奔跑,让闪光的足迹与背影相伴,让青春在“精益求精”中绽放,为体育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值建党百年,环能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球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以赛促创”和“党建引领”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和团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和团员同志在竞赛的氛围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理论和学习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