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防疫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校工会 供稿:李月 梁凯 摄影:徐敬明 李月 李小虎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9日上午,北京市防疫督导组第38组徐典文一行三人到西城校区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副书记李维平、纪委书记黄京红接待了来访同志。

座谈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正常开展、校园基础信息台账、核酸检测情况、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健康驿站建设与管理、校门进出管理、科技防疫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并随机与我校三名学生座谈了解学校相关防疫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一行实地细致检查了学生公寓、食堂、浴室、家属区和核酸检测点。

我校党政办、学工部、教工部、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网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工作。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