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返校上课首日:莫负好春光 勤学正当时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任敏 摄影:刘阳、高蕾、陈欣欣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经历三周的“云学习”之后,上周末,北建大全体学生顺利返校。3月22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线下教学首日,迎着春风,沐浴暖阳,师生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带着相逢的喜悦,满心期待地开启春日“学习进行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温暖,是生长,是播种,是希望。在这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校园里一派生机:鸟儿婉转啼鸣,花儿次第开放,嫩芽新叶爬上枝头,湖水泛出粼粼波光。教学楼里,悦耳的铃声催促着轻快的步伐;田径场上,学子们在挥洒汗水;自习室和图书馆里,埋首苦读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这万物萌发、充满希望的时节,让我们迎着春光,迈步“十四五”,启航新征程!

让我们跟随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镜头,一同感受北建学子的返校开课的第一天。

7b128140d8d7430c99ae457d211a9c04.jpg

笑语晏晏上学路

7e685b40197f4aecb8da75b0b09f17fa.jpg

传道授业解惑

d1ebfe27d3a64192a278d805a7ed2a14.jpg

认真汲取知识

实践出真知

勤学正当时

运动场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食堂里饭菜飘香,为同学们补充能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