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闫沛君 审核:王震远 张莉 发布时间:2023-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1日,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北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昭玲,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虹,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郝雅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李奕,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回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的工作历程,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思路举措。与会领导依次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祝贺,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五老”,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我校关工委常委副主任何志洪、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纪念表彰大会。我校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机电学院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许秀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张庆春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闫沛君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