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第一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动员部署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文超 摄影:孙海妹 审核:何立新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4月8日上午,第五批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黄京红,副组长、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等巡察组成员,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黄京红作了动员讲话,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戚承志作表态发言,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永峰主持会议。

04e1efe515474346bffc4d4ee733c506.png

黄京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是学校党委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正确导向,准确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实质要求。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成效。

戚承志代表研究生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坚决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极度负责的精神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充分把握巡察机遇,针对发现的问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加快推动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工作汇报。会后还开展了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测评,并对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个别谈话。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第一巡察组将对研究生院开展为期6周的巡察工作,期间将采取查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全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还设立了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渠道接受来信来访,接访电话:61209074、61209455(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7:00),电子邮箱:dangjianchu@bucea.edu.cn,邮政信箱: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综合楼120室巡察办,并在西城校区教一楼南侧楼梯二层与三层之间缓步台和大兴校区综合楼南侧楼梯三层与四层之间缓步台设置了巡察工作意见箱。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