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组织开展高招咨询暨游园赏春活动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学校在大兴校区组织开展高招咨询暨游园赏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全程组织,并得到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图书馆、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协助,确保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分为招生专题讲座、校园赏春游览、食堂就餐体验等三个部分,共吸引约120位考生家长走进我校参观交流。

讲座环节,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以“探究学科特色,助力生涯规划”为主题,为考生家长讲解我校办学定位、专业特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扭转了大部分考生家长对我校的初印象,给予了专业化的视野开拓以及有效的志愿填报引导。

校园赏春游览环节,招生办公室发动招生协会、全媒体中心等学生志愿者一同组成领队,分为两组带领考生家长有序游览校园春景,并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等校园标志性建筑,各点位安排专人负责全程接待讲解。游览结束后,考生家长前往食堂就餐,亲身感受学生就餐环境,品尝餐厅美味佳肴。

本次高招咨询暨游园赏春活动,通过实地游览使得考生家长亲身体验我校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深刻理解了我校招生专业的特色优势,初步转变了对我校的片面理解,为进一步推进考生家长对我校的“认识、认知、认可、认准”四个“认”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