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开展元旦节前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大检查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强 摄影:陈欣欣 张强 审核:秦立富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12月30日至31日,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维平带队对两校区进行元旦节前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检查,实地走访检查了两校区大门口、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专业教室等重点部位。

检查时姜泽廷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学校各项防控政策落实到位,把好学校入口,防止人员交叉和聚焦;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组织部署,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校企合作与产学研一体化、加强科研成果展示;疫情期间要为留校师生提供安全和周到的精细化服务。

张爱林针对元旦假期校园安全提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不能放松,要切实抓好校园管控、实验室安全、在校学生安全等,做好各类保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在检查过程中,姜泽廷、张爱林边检查边与师生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管控、学习工作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学校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进行了着重检查。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导尽快整改,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节日。

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科发院、国资处、后勤处、资产公司及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