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巧手慧心,共绘美好——2021年机关分工会“凝心聚力”女神节活动圆满结束

部门:机关党委 供稿:唐道莹 审核:李红、赵晓红 发布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开学的辛勤忙碌中,我校的女教工们即将迎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巧手慧心,共绘美好”为主题的“凝心聚力”手绘包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机关女教工放松一下,通过制作手绘包,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月5日中午,各位女教工拿着提前发放的制作手绘包的材料包陆续来到大兴校区综合楼402机关分工会之家,在提前为大家准备好的工作台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在黄麻包上设计,打版,勾边,上色,题字等,也有老师别出心裁,使用纽扣和珠子制作成美丽的图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女教工的文化生活,也缓解了工作疲惫的压力,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有益于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机关团结氛围。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